?!

?没有

紫月国版的画个圆圆的地球

Nana mama,来点麻酒¹,

Nana dad,nana demos

曾经吃过的仰望紫兰派²

那味道真是销魂呀


画个圆圆的地球,以我为本的地球

‘和平有爱’的地球,紫月国就是我!

画个圆圆的地球,紫月兰³色的地球,

身处亚寒带的地球, 紫月国就是我!

啊~不冻港⁴上~我唱起我自制的歌~~

和平不那么重要啦~不触犯我利益的话~~

[‘‘最喜欢你了!’’]


画个圆圆的地球, 画个圆圆的地球

水晶制成的地球, 本小姐是紫月!

画个圆圆的地球, 一笔勾勒出地球

优雅轻轻坐上去, 本小姐是紫月!

水晶发带和小洋裙 都是我的最爱!

[“你们不要再打啦, 我们要和平, 不是吗?”]

因我而起的事就由我结束吧 都复活吧!


Nana brother给我麦粥,

顺便 sister紫月兰开了

顺便 爷爷 一起去看月亮吧

嘿嘿 baby 紫色的弦月⁵是我国的特色哦

哎呀 爸爸 注重仪态

Nans 妈妈 nana妈妈

童年时代吃过的黑麦面包

那是和维京人友好相处的象征啊⁶



画个圆圆的地球, 画个圆圆的地球

碍与核平的地球, 我就是紫月国!


[我用美妙的嗓音唱着自创的歌曲来到了这个世界上。对,我就是紫月国,是在地球的中心,大西洋⁷上,一个新诞生的强大国家。]



画个圆圆的地球, 画个圆圆的地球

花田遍布的地球, 我就是紫月国!

虽然 几度分裂但依旧会重生的我⁸

在爱的美梦中沉睡吧 紫月国

即使 轻重工业都不发达 也要好好努力

等待美梦⁹苏醒的那一刻 就要努力发展了!

  

  

1.麻酒是利用大麦白糖发酵成的一种饮品,紫月国传统美食之一。

2.利用紫月兰(变异无毒植株)和面粉,鸡蛋等食材烘焙而成的一种糕点,口感松软,偏咸口(甜口被紫月国人民称为异端)

最早的仰望紫兰派采用的是有毒植株,后被禁止制作。

紫月国历史上曾经有过因为制作此派而被判死刑的人。该派也因为其较强的毒性,曾一度被用作死刑的刑具。(真是讽刺)

直到2014年科学家研究出紫月兰的无毒(毒性较轻)变异植株。这种传统“美食”才再度在紫月国流行起来。(但是因为仍存在一定上瘾性,所以一般禁止未成年人购买和食用。)

3.紫月国国花,有成瘾性。具体内容请查看词条〖紫月兰 〗

5.不冻港在暖洋流附近生成,是紫月国重要的商业港口。因为常年不结冰,所以被称为“不冻港”

6.传说中时之神生之神将侵略了紫月国的外乡人封印于月亮之上,所以月亮呈淡紫色。紫月国的月亮会在11-12月间呈现为紫色,这也成为了紫月国的一大景观。是紫月国发展旅游业的一大保障。

6.紫月国现在所处的土地,在很早以前为维京人的领土,最早的紫月国人登上这片土地并和维京人产生了文化交流 。黑麦面包也是从那个时候开始流行于这片海岛的。

7.这里照搬了原文的开头,但是根据企划中的同学们的研究发现紫月国应该是在大西洋

的一个岛国(原文是太平洋)故有所改动。

8.紫月国历史上曾有过多次分裂的动荡时期,各个省分别独立,社会状态动荡不安。

9.《美梦 》是紫月国的国歌,此处用来讽刺紫月国仍处于封建状态,不思进取,只沉浸自己历史的宏伟壮大的美梦之中。

   作者@不存在的Inesistente 

评论(7)

热度(8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